今天在Yahoo!日本的新聞上面看到一則報導,覺得還蠻有趣的~
簡單翻譯一下

因為秋天9月10月的人是異動似乎比較多,所以針對影響上班氣氛很大的「上司」部份做個調查,理想的上司前五名。

從第五名開始好了XDD
第五名:阿部寬
1354135.jpg

在「天国からのエール」這部10月份才要上映的電影中,當老師指導著年輕人、猶如父親一樣的教誨,想必當上司也是一樣的態度吧!而在「天地人」這部大河劇中飾演上杉謙信這個角色,宛如理想的上司的樣貌,選擇阿部寬的人大部分都是這個原因。

46113561.jpg

135468413.jpg

▼天国からのエール預告片


(ps對了對了 東野圭吾新作加賀恭一郎系列的《麒麟之翼》也快上映囉!有新垣結衣耶~)

第四名:渡邊謙/渡辺謙
1173624513.jpg

在電影「不沉的太陽/沈まぬ太陽」裡正義的形象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像總是給予正確的判斷」、「可以拜託他」的感覺也是讓他當選的原因。

12531807_11n.jpg

▼這部是「明日的記憶/明日の記憶」超級感人的阿!!渡邊謙超會演!
275483970.jpg

▼model杏就是渡邊謙的女兒喔!還蠻不像的XDDD
1185522523.jpg

第三名:天海祐希
7.jpg

在「BOSS」和「離婚女律師/離婚弁護士」裡面女強人的形象讓她成為唯一一位當選理想上司的女性喔!是個會注意下屬、照顧晚輩的好上司,並且用「愛」去指導阿!哈哈哈日本受訪者形容的很好笑XDD

2019.jpg
b01622771.jpg
我是在女王的教室注意到天海祐希的,之後的BOSS、Around40、GOLD等等都讓我更加喜歡她了!

第二名:堤真一

堤桑當選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在「SP」裡面的帥氣形象阿阿阿~照顧下屬又正義,哪來這麼棒的上司阿。表情嚴肅、聲音低沉、像是背負許多責任的背影讓許多人想在這樣的人底下工作!
images.jpg

images (1).jpg
一開始在「大和拜金女」裡面可能還沒那麼有名吧!之後接了許多電影、電視劇的演出,讓堤桑也慢慢熬出頭了呢!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那個悲情的嫌疑犯吧!!

當噹噹~第一名是誰呢
是....
m109242227.jpg
當然是女性同胞們最愛的不囧拉~~~~~~~~~
藤木直人可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阿阿!因為「魚干女要怎樣/螢之光/小螢的青春/ホタルノヒカリ」這部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的關係,讓許多女性認為這樣的不囧就是理想的上司拉!如果有這樣的上司每天都會開心的去上班呢(笑)又嚴肅又溫柔的上司反而成為女性們的最愛呢!(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XDD)

接下來是不囧多連發~~~~
12s.jpg4ab36f1047ceb.jpg
▼笑容也是如此的迷人阿~
30E5770A.jpg
▼儘管求婚大作戰主角不是他,還是難掩藤木的帥氣!
1206894878.jpg
▼少年刑警裡面藤木直人是帥氣的混混
2655702227.jpg
▼夜光的階梯藤木直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images (2).jpg

原文在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