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の離婚_1


 
最高の離婚(さいこうのりこん)
呀~終於又等到瑛太當主角的時候啦!光看劇名就覺得一定是部好笑卻很有社會感的劇呢!

而且今年冬季瑛太就同時主演兩部日劇呢!另一部感覺比較沈重些,總之這部既然1/10就播了就先看這部吧!
因為很好笑所以我決定要來寫觀後感,當然是我自己的感覺及看法囉!沒辦法像專業部落客或影評人那麼厲害啦!
所以接下來就是雷~~~~~~~~~~~

 

 


阿哈哈千萬別被這張圖嚇到啦!這部劇一定是喜劇!光開始看到腿開開的瑛太就知道了XDD真的超白痴的啦!主人公濱崎光生(はまさきみつお/瑛太飾),是個細かい的男人,也就是很斤斤計較、很吹毛求疵的人啦。譬如別人叫錯他的名字(常常把はまさき念成はまざき)他會很努力的糾正對方要對方改口。然後身體一堆鳥毛,常常那邊痛那邊酸什麼的,畫面一開始就是在看牙醫,重點這集當中他看了三次牙醫吧!!!也太常看了吧,但也不是去看護士的XD畢竟護士(還是醫生?)是個可愛的女生芹那(せりな)演的,因為他現在在日本頗受歡迎還跟足球(還棒球)選手傳緋聞ww

最高の離婚_5最高の離婚_2  




 




離題了,總之光生是個沒什麼朋友,也不太會跟別人打哈哈,唯一會微笑的對象是家裡的兩隻貓跟手機裡的動物影片w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準時起床做早餐、澆澆盆栽、餵貓等。因為受不了妻子濱崎結夏(はまさきゆうか/尾野真知子飾)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個性和懶散的生活習慣,常常跟妻子吵架卻說沒有在生氣,只能跟牙醫抱怨,有人看牙醫一直嘮叨的嗎?但瑛太的演技真的很棒,演的我都有點討厭他了ww


▼ 有沒走感覺這畫面很眼熟?瑛太在Lucky7裡面也是這樣幫小球苔澆水的ww

最高の離婚_3最高の離婚_4
  
結夏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妻子阿,不會早起幫老公準備早餐和便當(因為料理苦手),用完東西隨手丟不會歸位,更不用講會打掃和收納了。在光生奶奶開的洗衣店幫忙,但常常忘東忘西,也不會打扮自己,雖然是個很糟糕的老婆,但是個性很開朗,很得光生奶奶的緣。對了順帶一提,光生唯一的優點就是包水餃了,是奶奶開的金魚カフェ的招牌喔!

一開始光生一直跟牙醫抱怨他跟老婆沒有一個地方合得來,回家就開始跟結夏吵架,後來兩人決定要離婚,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離婚協議書寫了三次還是寫錯,然後就沒紙印了,只好先暫緩。

▼ 兩人在洗衣店裡遇到一個長得很帥的客人,騎著一台黃色潮車(腳踏車啦),襯衫上還有女人的口紅印,感覺就是很受歡迎的男人。這男人到底是什麼人物呢?

最高の離婚_6  

某天光生為了要迎合客戶勉強跟客戶去打了棒球,在日本男人喜歡棒球是很正常的事,但光生一點都不喜歡運動,結果勉強的情況下就是腰去扭傷了,走到家附近的推拿店沒想到早已關門大吉!旁邊卻有間馬殺雞店,想說這個也行吧吃力的走上樓,這畫面太好笑了!好像七八十歲的老爺爺阿!好巧不巧這間店是大學同學紺野灯里(こんのあかり/真木よう子飾)開的!勾起了光生10年前的回憶....

最高の離婚_7  

▼ 原來大學時代光生曾經和灯里交往過,而且還是同居呢!

最高の離婚_9  

光生跟灯里都很愛喝紅酒,這點結夏卻是喜歡喝白酒。

偶遇灯里之後,光生每天都在回想過去,因為對結夏的不滿、現實生活的不滿,把過去跟灯里在一起的回憶都當作是美好的,還跟灯里說其實他不那麼愛他老婆,全是因為311大地震的關係讓他們在一起,如果沒有那場地震,他們只是陌生人罷了。

而發生地震時,光生很自然的保護灯里,完全不在乎家裡的妻子有沒有事,結夏在家裡難得要洗手做羹湯給丈夫嘗(當然光生不會跟結夏說他要不要回家吃飯,因為飯不是結夏在煮),結果突然地震把全部的東西都毀了,結夏也受了點小傷。

光生送灯里回家的途中剛好看到那位白襯衫口紅印男,在路上跟別的女生卿卿我我的,讓光生有點羨慕ww。回到家之後發現陽台上的衣服都沒收進來,走進房間結夏已經倘平了,光生又有點生氣的罵結夏,完完全全沒有過問妻子地震發生時有沒有怎麼樣。我想結夏應該心都碎了吧。

隔天光生下班回家發現結夏把她的東西都打包了,問結夏發生什麼事,結夏說她把離婚協議書送去戶政事務所了,所以她要班回娘家。光生心裡有點複雜....

某天走在路上看到灯里在河的對岸,光生很興奮的衝過去,正要跟
灯里打招呼時,旁邊突然出現那位口紅印男,很親密的叫著灯里,灯里看到光生對他說,「這位是我先生,名叫上原。」


光生口口聲聲說受不了這個妻子,偶遇前女友以為自己還有別條路可以走,但當結夏真的要走時,卻又覺得怎麼這麼快就離婚,而同時還發現前女友已經結婚了!不過下一集重點應該是放在上原諒(うえはらりょう/綾野剛飾)常常跟別的女生亂搞吧!

不過才第一集而已,還不太確定後面這兩對夫妻的走向啦!

第一集其中有個片段是結夏去找奶奶聊天,奶奶告訴她說:「就算有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女人只要是喜歡上了就會全部原諒他,但男人反而喜歡上了就開始找女人的缺點。女人喜歡上了會原諒,而男人喜歡上了就無法原諒。」(翻得有點爛哈哈)
以下是原文:腹の立つことが山のようにあっても、女は好きになるともう全部許しちゃうの。でも男は逆好きになるとどんどん女の欠点を探し始めるの。女は好きになると許す、男は好きになると許さなくなる。」

是不是都這樣見仁見智,但我可能比較偏男生那方阿哈哈!

最後面放主題曲《Yin Yang》(暫譯:陰陽)時男女主角們一起跳交際舞的畫面真是笑翻我了!!!一定要細細品嚐阿,不只舞蹈好笑,表情也超欠揍的,我真是快被瑛太笑死了!尾野也跟糸子一樣講話都超好笑的,倒是真木跟綾野剛明明很正經卻來跳舞這段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搭配桑田佳祐的聲音整個超合的阿!!!

最高の離婚_11最高の離婚_10   

這是怎樣?難道是暗示結局是超展開嗎?!?!

最高の離婚_12  

舞蹈時間還蠻長的,好想知道這舞步是誰想的www

最高の離婚_13  

最後私心加放一張綾野剛的帥臉,連續兩篇文章都有綾野剛會不會太嗨
(補充補充,綾野剛跟尾野真千子好像第三度合作了耶!!!Mother裡面一起虐待蘆田愛菜、康乃馨(台譯糸子的洋裝店)的周防和糸子,他們兩個還蠻合的耶,只是綾野剛好像跟戶田惠梨香在交往QQ,又好像分了w,總之看了這麼多部綾野剛的戲真是越看越愛阿!短髮比長髮好看一百倍!)

最高の離婚_14


總之很期待這部之後的發展啦!!!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詳細資料跟精美劇照
(光生養得那兩隻小胖貓戲份很多呢!)

最後以瑛太的屁屁下台一鞠躬吧!!!哈哈哈>/////////<

最高の離婚_8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二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三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四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五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六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七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八集觀後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