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LIFE
紀錄我的吃喝玩樂生活

IMG_4849IMG_4850  


這間麵包店還蠻有名的呢,原本他們在台東太麻里的山上用自己砌的窯烤出香噴噴的麵包,後來就到台東市區開了一間店,但一樣也有窯呢!

住台東的朋友跟我力推這間,叫我不要去買什麼胖什麼人的XDDD

這次年假的某天中午我們就跑來吃啦!

IMG_4865IMG_4855 

他們利用一間老房子重新裝潢,打造出別有一番風味的餐廳。牆壁上的照片記載著從破舊老房子搖身一變成舒適的餐廳,很特別呢!

IMG_4852IMG_4851

做餐的地方都是磚牆推砌而成的,有點復古但又不會老氣。牆上還有手繪壁畫,畫什麼我看不出來哈哈。

IMG_4856

接下來就看我們點的早午餐啦!

別看他的餐點只有一點點,但吃起來蠻飽的呢!但我猜是因為吃麵包就吃飽了吧!

左圖是朋友的,裡面有蜜蕃薯、烤杏孢菇和一些新鮮蔬菜。右圖是我的,那顆炒蛋好好吃,旁邊還有馬鈴薯。(套餐A、B、C我也不知哪個是哪個@@)

IMG_4861IMG_4860

好啦這兩張圖其實是同一盤= =那個炒蛋裡面有加起司!!

IMG_4859IMG_4858 

重點來啦!!!!
窯烤麵包~~

其實在一開始就會先上麵包了,有葡萄乾的跟起司的,兩個都超好吃的,剛烤出來的熱到無法拿呢!店裡會給奶油塊但不沾就很好吃,喜歡吃鹹一點有味道的就可以沾奶油。

我不喜歡吃土司邊、很硬的麵包皮,但是他們的皮烤的脆脆的不會硬呢,要趁熱吃真的很「刷脆」。

IMG_4857  

朋友還跟老闆訂了十二個麵包,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也送了我兩個,但一顆就好大我吃了兩天才吃完XDD
但帶回台北已經冷掉了,建議烤一下下熱熱的比較好咬。

曙光森林臉書粉絲團

曙光森林窯烤麵包~DAWN FOREST~wood-fired oven bread
窯烤麵包、早午餐、下午茶
營業時間:8:30~17:00(週一、二店休)
電話:089-341657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556號

起司$80、核桃$80、雜糧$80、葡萄$70、長棍$50
二日內未食用完畢,密封冷凍可保存兩週。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1102s
  • 看起來好讚喔!!!可惜我去台東沒有吃到
  • 有空再去吃阿^^

    紅髮單翼 於 2013/02/20 2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