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の離婚_146  

結果昨天晚上狂看ipad內的影片就懶得開電腦了ww

希望我還記得內容....(ipad內又是別的日劇XD)

第八集!!!真的超好笑的啦!





最高の離婚_144最高の離婚_145最高の離婚_149最高の離婚_148
最高の離婚_147  
諒就這麼理所當然的住下來了,睡到一半還跟光生搶被子,整個超像小孩子的阿!哈哈!而且我納悶的是光生既然已經回去睡床了,諒為什麼不去睡原本光生睡的那個小倉庫裡阿?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結夏把被子什麼的都帶走了,所以諒只好窩在光生旁邊吧XDD

結果此時來了不速之客!!結夏的老爸!也就是光生的岳父XD講話的腔調跟表情整個笑翻我了XDDDDDDD原來岳父來東京參加喪禮順便來東京玩,所以當然去找女兒跟女婿啦!而且一進門就說「撒鹽」去去晦氣。

好笑的是岳父竟然把他的行李箱解鎖鑰匙丟了,光生跟諒兩人死命要把行李箱撬開還是撬不開(那位什麼外面小偷這麼厲害可以偷勒?)岳父就要光生借他內褲穿XDD,還用光生的牙刷刷牙,大辣辣的樣子跟結夏一模一樣阿!

丟橘子那邊超好笑,光生怎麼接都接不到,但諒超厲害一直接到還用很得意的臉看光生XDDDDD

岳父大人以為結夏跟光生吵架離家出走,光生不知該如何告訴他真相....(奇怪岳父怎麼都不會覺得諒圍著圍裙在這裡很奇怪?)

最高の離婚_150最高の離婚_151 

當然來東京玩就一定要去最新的旅遊聖地&東京地標「sky tree」天空樹啦!(我才不要叫他什麼晴空塔勒)岳父跟光生站在地面抬頭往上望天空樹的樣子我也曾經做過阿哈哈,真的超高超大的!

然後光生跟岳父還跑到觀景台去拍照,帶吉祥物的星星帽拍了大頭貼也太可愛了吧!(而且岳父一直說多國語言的謝謝,也有中文XDD)看到這害我有點點後悔怎麼沒有上去觀景台眺望東京QQ但人太多+票太貴+要先預約真的好麻煩嘛!

最高の離婚_152最高の離婚_153   

回家的路上岳父告訴光生,當初結夏突然跑回老家說她要結婚了,原本岳父說一定會先揍一拳給要娶結夏的男人,他問結夏那男人哪裡好?結夏告訴爸爸說「他是個把別人不幸當作自己不幸、把別人的幸福看得比自己幸福重要的男人」後,爸爸也就認可他們的婚事了。但後來才發現那是哆啦A夢裡靜香跟大雄要結婚時所講的= =

聽到這光生不忍再瞞岳父,鼓起勇氣告訴岳父說其實他和結夏離婚了,岳父馬上給光生一拳齁溜ken,還被在陽台不小心弄斷仙人掌的諒看到了ww

隔天光生在路上遇到灯里兩人去金魚咖啡廳巧遇菜那,菜那告訴光生她要結婚了(之前光生又去牙醫診所抱怨時發現菜那離職),並且邀他們一起坐,菜那告訴灯里說其實比起光生的太太我比較羨慕妳呢,因為光生比較喜歡妳。聽得光生直冒汗....(菜那的老公怎麼完全不發一語阿?好吧那不是重點)

最高の離婚_155最高の離婚_154最高の離婚_156   

之後光生奶奶偷偷摸摸出門不知要去哪,光生跟蹤她發現奶奶去跟結夏看摔角,當場內正嗨時,光生莫名其妙被摔角選手抓上台還把他抬起來晃,奶奶跟結夏兩人都看傻眼了wwww(這邊真的笑翻我啦!!而且我突然想到這季瑛太在另一部日劇裡就有扮摔角選手看起來很壯阿XD還有Lucky Seven裡面跟松本潤打得勒,怎麼這部這麼弱ww)

之後結夏跟光生兩人一起去跟結夏爸爸(光生岳父)報告,爸爸怒斥「我再也不要看到你們兩個人了!!你們兩個給我消失!結夏你也不准回老家!」就丟下兩人離開了。

最高の離婚_157最高の離婚_158 

兩個人就開始聊不是重點的話(例如結夏說他去看了悲慘世界,但光生說他還沒看什麼的)光生一直把玩結夏忘記打包到的兔子髮圈,結夏把它綁起來時,光生在她背後說「請妳一定要幸福」結夏的表情....

最高の離婚_159最高の離婚_161最高の離婚_160最高の離婚_162


隔天光生送走岳父(岳父提了一個1:1000還10000的天空樹模型回家!!)一個人吃飯還拿著天空樹造型的寶特瓶(當然裡面是他每天都在喝的青汁ww,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寶特瓶哈哈哈)晚上下班時也是一個人回家....看到了也是一個人的灯里,兩人就....約去吃飯,還約到以前大學住的地方!兩個人像是在回味往事般,到了以前同居的房子、常常一起去的食堂吃飯。

吃著聊著講到髮型,兩人似乎越來越親密了阿阿阿阿阿阿,結果灯里竟然對光生說「要不要睡一次看看」(這根本就是性暗示了!)

看到這我就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

最高の離婚_163

哇勒乾!!!!!!!!這是什麼勁爆畫面啦!!!!!!!!

快點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阿阿阿,諒跟結夏為什麼在飯店門口激烈擁吻!?

我要暈倒了我...............

拜偷第九集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最高の離婚_164  

第八集的結尾桑田佳祐大叔有來參一咖!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一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二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三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四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五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六集觀後感 
【ドラマ】2013冬季日劇 最高の離婚/最完美的離婚/最棒的離婚 第七集觀後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