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這部2012的冬季SP,好好笑喔,雖然已經猜到結局了,但是因為是歐醬演的所以還是歸類在好看XD

而且這篇不是要寫心得,而是滿滿的嵐阿阿阿>///////<

歐醬其實很會演戲嘛,這部戲的原著跟推理要在晚餐後一樣是東川篤哉寫的,導演是佐藤祐市、腳本古家和尚,一看就知道又是喜劇啦!歐醬的演技整個超誇張XD臉都變形扭曲了超好笑。而且裡面一堆大咖是怎樣,富士電視台還真有錢耶,裡面小到連跑龍套的超人都是竹中直人演的,就連新垣結衣的媽媽(只出現兩幕吧)也是橫山惠演的,太誇張了這部SP也太砸錢了吧!加上佐藤隆太、貫地谷詩穗里、成宮寬貴、要潤、北大路欣也等,各各都來頭不小阿阿阿,還有小羅囉是高島政宏、關8的安田章大、柄本時生(改過名嗎?)、木村了、超人旁的壞蛋田中圭、製作人生瀨勝久、警察山口紗彌加、中尾明慶,連送外賣的竟是宇梶剛士跟高田延彥,實在是太強了我都叫的出名字阿阿阿阿!!!!


好扯多了,但最主要的是這部中間竟然有翔醬!!!!!!!!!!!!!!!


誘拐_1  
誘拐_2  
誘拐_3  

是以影山的造型出現的>////////////////<天阿太帥了啦!!!果然是富士才能做的出來阿阿阿阿!!(出現時還放上迷宮戀曲>//////////<)


然後最後!!!!還有時多駿太郎(應該是為了Lucky seven打廣告的吧哈哈哈因為那時還是打工仔)

誘拐_5  

但為了這部喜劇歐醬犧牲不少阿XDDDDD

誘拐_4  

這個被貫地谷叫作鬼怪的傢伙就是歐醬喔XDDDDDDDDDD笑死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