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台G鈞甯姐說要約吃個排隊日式料理,超愛吃日式料理的我當然馬上ok呀!

鈞甯姐比我晚下班,我就先去排隊,不得了了一出雙連捷運站往赤峰街走去...也太多人了吧!

一路上問其他朋友說好不好吃,他們都勸我放棄因為這排隊人潮大概要排兩小時才會輪到我們...

但人都來了加上前面馬上進去兩組,怎能輕易放棄呢!

這排隊美食就是《名古屋台所》啦!

IMG_0454.JPG 

拍謝沒有拍到排隊人潮XD

往裡面一瞧,原來裡面算一算才十個位置,超級擁擠的,店員差不多有五六個,難怪要排那麼久...

IMG_0457.JPG 

據說是個日本人來台灣開的店,難怪整個裝潢有濃濃的日本家庭風,店員也是日本人(照片上的妹妹)但他中文很流利

菜單...原諒我餓昏所以忘記拍了XD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餓所以就各點了一份美乃滋蔥花味噌豬肉飯,以及一份雞翅膀和有名的煎蛋手作漢堡排。

IMG_0463.JPG 

↑吧檯上也有菜單

IMG_0466.JPG 

↑美乃滋蔥花味噌豬肉飯 190元

你看看這滿滿的美乃滋跟蔥花!!下面是滿滿的豬肉跟蒟蒻,而且味噌超級入味!

而且這一碗超大的啊!我最後只吃了一半根本吃不下(小鳥胃(好意思)),鈞甯姐大食量也是只吃了一半

IMG_0474.JPG 

這一塊一塊是蒟蒻喔!因為伴著味噌一起燉煮,所以顏色變這樣,可不是肥豬肉喔!

整碗拌一拌再吃,超美味的!很多人說很鹹,但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吃習慣日本料理的鹹味了吧!

但因為太大一碗所以吃到最後的確有點膩,建議可以搭配水或飲料(店內有提供茶)

我是更建議店家可以改小碗一點然後價格可以砍一半這樣應該會符合效益XD

(吃不完可以打包,店員妹妹很熱心)

IMG_0468.JPG 

↑煎蛋手作漢堡肉 180元

很多人都是衝著這手作漢堡排來的啦!!

厚實的豬絞肉煎得超多汁,加上上面那顆黃金半熟蛋,以及特製醬汁......

真的超美味的!

IMG_0476.JPG 

↑蛋液流下來浸透整個漢堡肉 喔我又餓了XD

也可以點這漢堡肉再單點一碗白飯,這樣吃也很棒!絕對吃得飽

IMG_0473.JPG 

↑也是必吃的雞翅膀(日文 手羽先) 價格忘了

這雞翅膀烤得很多汁,但就是有點微微辣...我超怕吃辣的蛋還是嗑完他了!

IMG_0470.JPG 

↑巨峰沙瓦 140元

鈞甯姐點葡萄沙瓦,老實說我喝不出來兩者之間有什麼差異,照片也幾乎一模一樣就不放葡萄的了

其實店裡有提供熱茶的樣子,但我們在店外排隊時,店員妹妹幫我們點餐有問我們要不要點飲料

我們就點了,進來坐之後才發現有茶...QQ

也有提供酒精飲料,想跟日本人一樣吃飯配酒也可以喔!(但更容易飽吧哈哈)

********

其實「台所」就是日文的「廚房」的意思

我想店家會取這名字就是想讓大家有在自家廚房吃飯的感覺吧!(哈哈誰說的)

這間小店的確就像自家廚房一樣小小的、有點擁擠、東西很多,但是食物很美味、氣氛很溫暖的感覺

但就是這樣所以才每次都大排長龍阿阿阿...


名古屋台所

營業時間:17:00-23: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555-5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50號(靠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臉書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髮單翼 的頭像
紅髮單翼

LOVE。LIVE。LIFE

紅髮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